锋哥说影

影投人锋哥以自己的经验告诉大家投资电影切实性!

大家好,我是影投人锋哥,锋哥记得当时投资的第一部电影《西游降魔篇》是由文章,舒淇主演的,能投资这部电影也算是机缘巧合,因为生意的关系能接触到一些影视圈内人,正好朋友推荐说这部电影找投资人,经过一番了解后当时投了10万,毕竟也是第一次接触不敢投太多,1.3亿的成本,最终票房达到了12.46亿,同时我也跟着赚了78万,我当时激动坏了,万万没想到投资一部电影可以带来那么大的收益!


第一部电影投资获利让我清楚的感受到了电影市场的前景和魅力,接下来先后参与了《无名之辈》《忠爱无言》《美人鱼》和《快把我哥带走》的投资,并且都获得了不错的收益。锋哥想说的是咱们很多人其实并不是缺机会,而是选择,每个投资产品兴起之前都会释放一些信号,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政策支持,只要选对投资产品,赚取几倍,十几倍的收益不难。


现在是中国电影行业腾飞的一年,也是电影投资全面开花的一年,更是大众电影投资者大丰收的一年,为什么这样说?只需要看下面投资电影的收益就能看出来!


《唐人街探案2》成本5.5亿,累计票房33.97亿,片方分账12.47亿,假如投资10万,收益22.7万;

《我不是药神》成本1亿,累计票房30.99亿,片方分账11.28亿,假如投资10万,收益112万;

《西虹市首富》成本1.5亿,累计票房25.47亿,片方分账9.21亿,假如投资10万,收益61.4万;

《捉妖记》成本3.5亿,累计票房24.40亿,片方分账9.52亿,假如投资10万,收益27.2万;

《前任3》成本3000万,累计票房19.41亿,片方分账7.03亿,假如投资10万,收益234万;


目前个人投资电影渠道仍是有限,锋哥从事电影投资已有6年时间,积累些圈内人脉,很多电影都能了解到,经常负责电影宣传,很多朋友也是通过我参与其中,如果你有这方面的兴趣,可以咨询锋哥微公众(锋哥说影)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