锋哥说影

影视投资:这么多电影为何我们只投《夺宝大师》

电影投资在零几年就开始进入中国。截止目前国内已经有几百起影视投资案例,投资金额也达到了数百亿人民币。再加上国家政府出台很多扶持影视文化产业的政策,使得国内的电影市场得到了很好的发展。电影项目无数,为何都选择了上海坤仕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片出品的



电影《夺宝大师》由上海坤仕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。由著名导演丁大海、郭绍恒执导,超明星阵容,除马特.瑞安加盟之外,还集合了郑凯、金巧巧、汤镇业、梁家仁、刘亚津等知名演员参演。

院线电影《夺宝大师》,自2017年9月发布以来,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支持,是我国和希腊的合拍片,受邀参展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,多家权威媒体给予报道。


2017的11月26日,《夺宝大师》又于天津召开了剧组发布会,主创人员以及确定演员悉数到场,场面很是轰动! 并且,之后的发布会视频,在各大卫视相继播放,包括中国电影频道也积极报道,为电影宣传造势! 

《夺宝大师》为打造一个品牌,放低了门槛,让微投人也可以参与其中,达到更好宣发电影。

一:收益全面:购买电影版权获得电影票房分红、网络版权分红、电视台版权分红、以及海外版权分红。

二:题材:属于喜剧类型,喜剧题材一直都是市场主流的高票房电影类型。

三:小成本,大制作:总投资额5000万,相比其他电影来讲,回本概率大,后期的盈利空间更大。

四:受国家大力扶持和推广:是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的标牌电影,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作为“丝绸之路影视桥工程”的重点项目,受国家大力扶持和推广。


五:宣发团队强大:由中影集团,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,博纳影业,大地影院,金逸影城,联合发行,就博纳影业宣发出品的每年总票房达到100亿,每年差不多出品10部电影,平均每部电影10亿票房。这也是一大票房保障。

六:以投资带动宣传:通过投资带动宣传,能更大力度的提高电影的知名度和热度,达到未播先火的效果,这种模式会使越来越多的人了解电影,待到影片上映,走进影院观看,带动电影票的销量,进而票房水涨船高!

这里祝电影《夺宝大师》票房大卖,能够沿着丝路启航,为国人制作出高品质的影片,之前有《泰囧》以5000万成本,达到13亿票房,带动泰国旅游业,接下来就来一起见证这个《夺宝大师》像泰囧一样,带动希腊旅游文化业!

影视行业的发展,人们对影视前景的看好,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了影视投资行业。如果您对影视投资感兴趣可以加fg37388或者关注微公众(锋哥说影)影投人锋哥带你了解更多电影投资方面专业知识和电影版权申购


评论